糖分不足

理不尽

(叶中心)狼人杀

国家队,12人屠边局,四神为预言家,女巫,猎人,守卫,四狼,四民,女巫永不能自救

座位如下:(采用的是常见网杀的位置)

1楚云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李轩

2黄少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苏沐橙

3叶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王杰希

4方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周泽楷

5张新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唐昊

6喻文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张佳乐

上帝:肖时钦,孙翔

 

一些术语:

悍跳狼:和真正的神牌对跳的狼人牌。

冲锋狼:给自己狼队友号票的狼人牌。

倒钩狼:站真正预言家的边给自己坐高身份的狼人牌。

金刚狼,一般指那些身份极高的狼人,比如悍跳预言家在收益很小情况下玩自刀,让全场认同他预言家身份,这样他给自己狼队发的金水在场上身份也就无限高,身份高是指好人面大。

金水:预言家查到的好人。

反水:不接金水,反而去站另一个预言家的边。

奶穿:某人晚上吃刀时,如果女巫救了他的同时,守卫也选择守护他,那么这个人就会死亡。是一种幸福的死法。

边角位:指1,6,7,12四个位置,一些老玩家会靠位置学抿狼。

退水:脱掉神牌的身份。

警徽流:警长死在夜里不能留言,但是可以把警徽给别人,通过警徽来传递信息,警长一般会提前告诉大家自己验谁,验到金水就把警徽飞给那个人。反之可以撕掉警徽。

 

 

国家队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游戏,为了玩家的身心健康着想,两个人一起当上帝,互相监督。你问为什么?当然是因为之前的某位黄姓上帝一个人说的话比场上12个人说的都多,隔空问候村民晚上睡的好不好是常规操作。

 

身份牌洗牌之后随机发给大家后,第一天黑夜开始了。

 

“狼人请睁眼,今晚你们要袭击的对象是?”上帝发话了,四个人睁开了眼睛,看了看谁是狼队友,然后有人指了个人,只见其他几个人一副赞许的表情也纷纷指向了那个人。“确定选他了吧!”上帝孙翔语气听起来很激动,还给几只狼比了个赞。

 

“女巫请睁眼,今晚死亡的玩家是他,你要使用解药么。”女巫睁开了眼,两个上帝都小小惊讶了一把,这次狼人刀的也太准了,只见女巫一脸气呼呼的表情。“你要使用毒药么?”还没有充足的时间消化自己被刀了的事实,女巫没有丝毫犹豫地指向了身边的一个人,好像早就思考过这个问题一样。肖时钦不自觉得就想起了这位女巫在赛场上的风格。

 

“预言家请睁眼,你要查看的对象是?”很快预言家选了人得到了答案。

 

“守卫请睁眼,你要守护的玩家是?”......

 

“天亮了,要竞选警长的玩家请举手。”分别是2号黄少天,1号楚云秀,8号苏沐橙,12号张佳乐,6号喻文州,还有4号方锐,3号叶修上警。

 

随机逆时针以后,黄少天第一个发言,黄少天虽然是一脸不想多说话的表情,但是上帝话音还没落,就开始发言了。“我是狼人,昨天左看右看前思后想,把一号楚云秀刀了,我跟你们说,我刀人用的可是冰雨,就算是女巫祖传的解药都救不了她! 1号同志,你可以发表遗言了。过!”简洁的不像黄少天,有的人还一脸懵逼,有的人已经心里有数了。

 

紧接着发言的是楚云秀。“什么?你把我刀了?不是,你们狼人现在都这么猖狂了么,晚上刀了人白天还敢说,我这是个好人啊,建议先把黄少天投出去。你说的话一个字都不信,过。”

 

“咦?既然黄少天已经认狼了,就先把他投出去嘛,我听秀秀的,秀秀看着像好人,过。”苏沐橙划了划水就过了。

 

“终于到我了,这次我终于拿到了预言家牌!10号周泽楷是金水,听见没,金水,我要警徽,到现在还没人和我对跳么?看来喻文州,方锐和老叶有一个人要和我对跳预言家了吧,和你们聊聊我的心历路程,为什么去验周泽楷呢?因为他话少!是狼的话很容易浑水摸鱼,所以我放弃了摸老叶的机会,去摸了周泽楷,并且呢,周泽楷在我的隔位,摸了他也能大概定义在我们两个中间的唐昊,唐昊现在是入我狼坑的,前面的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情况,不过他话那么少确实很奇怪,我觉得他应该不是狼人,只是个来捣乱的。差点忘记说警徽流了,我拿到警徽,先摸3号老叶,不过老叶很可能和我对跳,对跳的话换人摸,再去边角摸一个6号喻文州,36顺摸,记好了,我是全场唯一预言家啊,不管后面的人说什么,警徽都要给我!过。”这次拿到预言家的是张佳乐,光听声音就能感觉到他很激动,可能是终于没有再拿民牌。

 

接下来是喻文州发言。“我不跳,看方锐和领队吧,另外,我上警是为了分析预言家面的,目前只有张佳乐跳,跳的不错,发言状态积极,验人逻辑有,我应该会选择站他的边。另外,我也觉得少天不是狼人,大概是神牌吧。况且少天很喜欢玩狼人牌的,不可能这么消极对待游戏。楚队和苏队两个人里应该会开狼,两个人都没有身份,且上警目的不明确,并没有给出太多有用信息。楚队第二个发言,是黄金起跳位,没有跳,嫌疑稍微小一些,但是也不排除被少天给出的信息炸懵,一时不知道怎么反应。苏队则是完全的划水状态,且是没有自己逻辑的一张牌,有狼面。看看方锐和领队谁跳预言家吧,过。”肖时钦一脸赞同,孙翔则是一副呆了的表情,小声吐槽了一句“这才几个发言啊就能得出这么多信息了啊!”。

 

接下来是方锐。“我才是预言家,我摸的是老叶,金水。摸老叶是常规操作就老叶这演技,不摸永远不知道他是人还是狼,张佳乐你放不放手?不放手你在我这就是铁狼一个啊,说那么多其实也没有用,你们看看我真诚的眼睛,必须是真预言家,要警徽,过。”

 

最后一个叶修发言,脸上比一开始多了点高深莫测。“归票位啊,别急,咱一个一个说。首先是少天,我猜吧,少天是女巫,昨晚被刀了,直接用了毒药把云秀毒了,所以才说女巫的药也救不了她。少天啊,你可以安心地下去了哈,没人会守你的,别想了。接下来的思路我和文州差不多,云秀沐橙出一狼,两个人上警都可能做成悍跳狼人牌,不过不大可能都是狼,不然不敢公然绑票。沐橙这个划水有狼面,建议两个预言家去查她。至于预言家,哥心里已经有数了,但是现在先不说是谁了,也不给你们归票,说多了又说我警上号票打冲锋,还有啊,两个预言家,别摸来摸去的,哥不给你们摸啊。行了,你们自个儿投吧,少天,临走了,投出你的最后一票吧。过了。”

 

投票结果出来了,张佳乐拿到了警徽。警上的人不能投票,警下还有五个人,张佳乐吃到了三张票,分别是周泽楷,王杰希,张新杰,而入了张佳乐狼坑的唐昊果然是投给了方锐,李轩弃票。

 

随着警长选举完毕,第一晚死亡的玩家是1号楚云秀。“两个预言家我分不清,但是我只有一个愿望,求求你们把黄少天投出去,太猖狂了,我这里是个平民牌走的,你们加油。过。”说完遗言,楚云秀加入了上帝团队开始嗑瓜子。

 

警长决定发言顺序,张佳乐选择从上家11号唐昊先发言,似乎是不想让唐昊做归票位。

 

11号唐昊第一个发言,“张佳乐说我在他的狼坑了,所以我肯定不会给他上票的,你们怎么都给张佳乐上票了,他这票型也太强大了,肯定是狼队友在冲票啊。周泽楷直接就干了张佳乐的金水给他上票,我觉得周泽楷也有狼面。我站方锐的边。过。”

 

接下来是10号周泽楷,“张佳乐发言好,有警徽流,验人逻辑清楚,站他的边。方锐没有留警徽流,唐昊像冲锋狼。黄少天不像狼,叶修前辈不确定。过。”

 

9号王杰希“盘盘双边逻辑吧,站张佳乐的边,狼坑挺齐了,方锐和唐昊两只狼,苏队和楚队开一狼,领队喻队和李轩这里再开一狼,喻队好像都站张佳乐预言家吧,大概率是一匹倒钩狼。站方锐的边,除了唐昊,满场都可能是狼,找起来太麻烦了。还是暂时先不盘双边了,两个预言家,今天先出方锐,明天出张佳乐前辈,稳走一狼,过。”

 

接下来是8号苏沐橙发言。“这么说王队是站张佳乐前辈的边了,我也软站边张佳乐前辈吧,不过这一轮直接从预言家里出不太好吧,我大概会弃票。另外说一下我上警的理由吧,主要想上来看看有没有人给我金水啊查杀什么的,可是没有啊,所以我就划水了,怎么都把我往狼坑里填呢。过了。”

 

“分不清啊,所以弃票了,你们那些分析特别多的人我都不敢信,上一局可是被坑惨了,这说的越多越有可能是狼啊。我都怀疑领队和喻队都是狼,警上给狼号票,别说,他们真的能打的这么焊。所以你说的再有道理,我也不跟你们的票,我还得再观望两轮,过。”这是7号李轩。

 

下面是6号喻文州发言。“听了方锐发言,我觉得我还是持警上观点,该分析的前面都说了,方锐的爆点前面也有人说了,我就过了。”

 

“同意大部分人的观点,前面都说了,我就不多说了。”5号张新杰这轮发言也比较简短。

 

到方锐了,“你们这是都站张佳乐的边?不觉得他队形太强大了么,我要是狼的话,狼人都去打倒钩么,不至于吧。老叶,你可是我的金水啊,考虑一下站我边?先说状态问题啊,张佳乐前辈连拿了8把平民,别管是拿到狼牌还是神牌,那当然是很激动啊。我也拿了好几把神牌了,你们看我这几把状态不都一个样么!警徽流是没留,因为我不想当验尸官啊,我说验谁谁被狼刀,我肯定是随便验人啊,这样才有效果。都说要出我,我走了可就是四狼在场,连预言家都没有,好人怎么玩?你们敢肯定我一定就是狼么?弃票行么,我真的是预言家,还想再验一晚人,起码让我验个狼人再走啊。哎,相信我好么,老叶,你可要给点儿力,别当废金水。”

 

“点心大大,你这碗金水我可真是不敢喝,里面怕是放了酒精吧,我今天敢说站你边,场上就有人敢把我们打成双狼。我自己得先撇干净吧,为了自证清白,今天我就先反水吧。点心大大坚持不懈地提起倒钩这个词,倒是提醒了我,站乐乐的边,这儿肯定有一匹倒钩狼吧,文州像,大眼儿也像。李轩这张牌可以是装晕狼,沐橙做得成划水狼。一个个的都把自己聊的像狼人。再说说少天吧,我绞尽脑汁吧,都想不出哪个守卫这么想不开,守谁不好守少天,看吧,少天又能在场上多留一轮了吧。少天啊,你可要好好感谢人家守卫大哥啊,不过你这瓶解药是要闷咯。过,把发言时间留给少天,别憋坏了。”看来叶修这个金水也不站方锐的边。

 

黄少天迫不及待地开始讲话。“老叶,我好着呢!我竟然还活着!感谢守卫大哥啊!没错,我是女巫,第一晚看见刀口在我,当时我的心情真是和做过山车一样,你们懂那种感觉吧,拿到女巫牌,正是我发光发热带领全场大杀特杀的时候,结果第一天就被刀了,我那个心痛啊,解药用不了,那毒药我得用吧,女巫的毒药可是很宝贵的,是用来给好人追轮次的,既然女巫牌选择了我,我就要发挥它的作用,于是就把毒药用了,觉得我上下要开狼,又舍不得毒老叶啊,为了排坑就把楚云秀毒了。众所周知,首夜盲毒,风险是很大的,不过收益也会有的,起码可以帮好人排除一个坑位你们说是不是。老叶这张牌呢,在我眼里只能拿得起两个身份,不是守卫就是狼人,他这视野也太清楚了,我什么都没说呢,他就肯定我是女巫守卫守了我,不过看第一轮发言,老叶显然不是守卫,所以老叶大概摸了一手红,是不是啊老叶。”说完得意地看了一眼叶修,叶修直接回了他一个白眼。

 

黄少天补充道,“我说刀了楚云秀他就能抿到我是女巫,大概在他的视角里我是张好人牌,说刀了人,只拿的起女巫牌,因为我不是他狼队友。虽然老叶聊的是有一点开眼,不过这一轮也出不到老叶,两个预言家里直接出吧,女巫强势带队,今天走方锐,明天走张佳乐,玩个这个游戏,就要果断一点,白天该出人就出,这样才好排除,不然没有身份定义的人太多了。方锐拉高了我们家老叶的好人面,如果方锐是真预言家,老叶就是真金水,如果方锐是悍跳狼,我们老叶是他狼队友的话,怎么会让方锐跳呢?方锐的发言状态不如张佳乐,验人逻辑一般,还有一个致命问题,没有留警徽流。一个真正的预言家一定是迫切地渴望验人的,为了防止狼人自爆的警徽流竟然会忘记,如果他是真预言家,也要为自己的失误买单。所以我今天先跟着张佳乐预言家,直接出方锐,如果你们不想出他的话,也可以出苏妹子,凭我的直觉,苏妹子肯定抓了一手狼毛。过了,我出方锐。”

 

到警长张佳乐归票:“该说的警上都说了,直接投方锐吧,我是真预言家。看样子大家都站对边了,那就不多说了,过。”

 

投票结束,方锐吃了7票,分别是2号黄少天,3号叶修,5号张新杰,6号喻文州,9号王杰希,10号周泽楷,12号张佳乐。张佳乐吃了2票,来自方锐和唐昊。7号李轩,8号苏沐橙弃票。方锐虽然出局了,但还是努力地留了一波遗言,说的声泪俱下,“我就知道我要凉了,警徽流确实是我忘记了,哎,不过真预言家也是会有失误的,只有状态逻辑万全的才是狼人,因为狼人从晚上开始就在编台词了,什么验人的心历路程啊,什么警徽流啊,说的一套一套的,最重要的是,状态还无比阳光,真预言家反而没那个时间去准备演讲稿,因为底牌压制,不费力去讨好大家,不过现在我叫你们爸爸行么,我是真预言家,张佳乐是狼人,今晚黄少天这个女巫肯定会倒牌,如果楚云秀真的是平民走的,明天大概就是四狼在场,只剩下两神的情况,希望你们都往最坏的方向考虑,明天张佳乐就是开出花来,你们也要先把他投出去,他是目前我能看见的唯一明狼。行了,我的使命已经结束了,剩下的靠你们了。”

 

接下来,又到了喜闻乐见的黑夜。今天是第二晚,大家都很安心,除了黄少天,因为今晚狼人只可能刀他这个带解药的女巫,守卫第一晚守了他,没有办法继续守。第二天白天,果然倒牌的是黄少天。可惜除了第一天夜晚死亡,其他死在夜里的情况都不能留遗言,黄少天面带遗憾地下场了。

 

白天到了,张佳乐依旧选择先让唐昊先发言。

 

“张佳乐留的警徽流是叶修,这个顺序看来是给叶修金水吧,我真是不懂你怎么能验到叶修,他是站你边把方锐投出去的,你不是说我在你狼坑里么,怎么不来验我啊,是不敢给我发查杀吧,怕我有身份。今天走张佳乐吧,他爆点太明显了,验人有问题,而且队形也太大了。狼人肯定直接给他打冲锋了。就方锐走之前的发言你们认不下他么,反正两个预言家稳走一狼,如果张佳乐是狼还不走他,今天出错人,晚上他们刀一个,狼人就绑票了!我是个好人,身份还不能说。过。”

唐昊今天依旧是站方锐的边。

 

到周泽楷发言,“打平衡,昨天走方,今天走张。”

 

王杰希以一种讳莫如深的语气说道:“我看看,昨天说要出方锐的今天有多少反过来出张佳乐,周队是张佳乐的金水且不论,后面如果都反过来要出张佳乐,那我就得再考虑考虑了。”

 

苏沐橙还是微笑着,“我昨天看到方锐被那么大票型冲走了,有点害怕啊,场上不会真的还有四狼吧,今天走张佳乐前辈吧,打个平衡完全可以啊,明天起身再继续盘吧,还有啊,我是好人牌,而且有身份,明天再说。过。”

 

李轩依旧是懵的状态:“不懂你们的世界,昨天不是都要占张佳乐的边么,今天又要出他,看不懂啊,我继续观望吧,过。”

 

到喻文州发言了,“确实啊,打平衡是最稳的玩法,昨天确实我是站张佳乐前辈的边的,但是谁也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肯定啊,所以先出方锐让张前辈多验了一晚人,剩下的我们可以自己盘,四狼在场确实太危险。过。”

 

张新杰:“既然都要打平衡,我也没有意见,但是提一个点,唐昊一直拿票型来说话有狼面,张佳乐前辈发言明显比方锐好,票型大很正常,也有人提了倒钩,不是没有可能。不过四狼在场的情形必须先排除,张佳乐前辈报了今天的验人可以出局。过。”

 

“你们一个个怎么都把自己聊的像狼人啊,有身份的别藏着了,我们好人猜不出来狼人都抿出来了,这是为好人玩么?我这儿呢就破民牌一个,少天大大虽然下场了,我还是要对你说一句,你想象力太丰富了,再说哥要是狼牌,就不聊那么多关于刀口的问题了,或者直接穿上守卫衣服,你们一准儿得信。但是吧,哥是个好人牌,不去混淆好人试听,昨天还带头走了方锐大大,如果我是狼,就冲我这个大义灭亲,是不是也得给我留到决赛局啊,能认的下吧。都说要投张佳乐,我也不开眼,打平衡没毛病,乐乐啊,留遗言吧,过了。”这是叶修归票位的发言。

 

“我靠,你们还能不能坚定点儿了!方锐和唐昊一煽动就都要出我,没验老叶,我验的是唐昊,查杀,昨天大家基本都跟我票,我还不打算第二天就去查倒钩,又怕唐昊真是个好人,我们这儿三好人连坐也不是没有可能,我就去验了唐昊啊,是个狼人,不是说我不敢给你发查杀么,你要穿谁的衣服啊?盾牌可不能自证啊,你要是枪,你就开枪崩了我,怎么样,出唐昊,他是狼人,今天去验喻文州,他确实做的成倒钩狼,如果是好人我也放心把警徽给他。”张佳乐咬牙切齿地说。

 

投票结果是平票,喻文州,唐昊投给了张佳乐,苏沐橙,张佳乐投给了唐昊,剩下的人都选择了弃票。平票意味着狼人多了一次机会,好人也多了一次机会。

 

第三晚过去了,到了第三天白天,死亡的玩家是张佳乐,张佳乐把警徽留给了喻文州,喻文州选择让下家的李轩先发言。

 

7号李轩“昨晚张佳乐被刀了,他是真预言家吧,我不信他玩自刀,但是唐昊是狼人晚上直接去刀张佳乐不是一定会出局么,也不是没有可能啊,牺牲一匹狼,换掉真预言家,值了,今天场上还有三狼,出唐昊吧,过。”

 

8号苏沐橙:“我是个守卫,之前没有跳是因为不想太早出来。我第一天守了黄少天是奔着奶穿去的,我觉得狼人很可能刀他啊,女巫只要是不乱玩大概也是会救人的,黄少天昨天抢了我的零食,所以我就想报复他一下。至于张佳乐前辈,也不是没有可能自刀啊,张佳乐前辈自刀最大的收益就是坐实了喻队金刚狼的身份,认了张佳乐前辈,那就一定得认喻队,怎么都出不到他,今天我会在喻队和唐昊里选出。”

 

接下来是9号王杰希,“苏队是守卫?这个时候跳守卫有点奇怪吧,第一天上警不像啊,守卫不都是安安静静待在警下的么。况且苏妹子说上警是看有没有人给自己发金水查杀,守卫接了查杀好像也不能自证吧。警上也并没有多谈谈前面人的身份,完全划水,不会是因为知道刀口在黄所以不敢谈吧。另一点,苏队自己的站边模糊不清,现在才踩张佳乐前辈有点迟了吧,苏队实质上没有一票是挂在张佳乐前辈头上的,票型不会骗人。第一天说说软站边张佳乐前辈,结果弃票,是不敢上票吧。第二天说要出张佳乐前辈,结果一票挂到了唐昊头上。第三天张佳乐前辈已经倒牌了,才开始聊张佳乐前辈自刀的收益点,一个劲儿聊自刀,有点儿开眼吧。先不论谁是真预言家,苏队的票型告诉我你拿不起守卫牌,民及民以下,事实上,不敢上票的往往是狼,心口不一的也是狼,吃吃不占边的更是狼。另外,如果喻队是张佳乐前辈狼队友,在第二天起身说要打平衡么,票都挂在了张佳乐前辈身上,昨晚张佳乐前辈就选择自刀,坐实喻队金刚狼的身份,这波操作,我给满分不怕他们狼队骄傲,喻队身份做的太高了,要盘也是决胜局再盘。希望后面有真守卫拍苏队吧,不过今天还不是守卫的轮次,今天走唐昊,有查杀出查杀,后半句不用我说了吧,就算唐昊是枪也出他,因为发言顺序决定了前置位的真枪已经没有办法反驳你了,验枪还能帮好人看清局势,如果你是真枪,就把喻队带走吧,只有他能做成张佳乐前辈的自刀收益。过。”

 

10号周泽楷:“出唐昊,他接了查杀。另外,我这里是守卫,苏队连守人信息都没有报,第一晚守的黄少天,第二晚守的叶修前辈,第三晚空守,过。”

 

11号唐昊发言:“我才是守卫,第一晚守黄少天,第二晚空守,第三晚空守,张佳乐是自刀狼,方锐是真预,只是发言不好,但是发言不能说明全部。今天出10号周队,他肯定是张佳乐狼队友。张佳乐自刀的收益不能更大,首先是可以污我出场,还可以保住喻队这张金刚狼牌,我不抗出。过。”

 

叶修乐了“哟,三个守卫啊,不如咱们把这三个守卫打包送走得了,三个守卫稳走两狼啊,好人这个时候不会乱穿衣服,我倾向于出唐昊啊,都跳守卫你怎么光说出小周啊,沐橙在你眼里做不成狼人么,鉴于沐橙和唐昊看起来是共边,小周一个人一边,先出唐昊吧,新杰和文州归票我放心啊。过。”

 

张新杰擦了下眼镜,然后说:“叶修前辈,你放心我,我可一点儿都不放心你这张牌。三个守卫中最拿不起守卫牌的就是唐昊,苏队聊了守黄少天的心历路程,周队话少但是接了个单边金水,且张佳乐前辈再怎么说也是个疑似预言家,至于唐昊,自古查杀出守卫,他跳守卫我不信。不管两个预言家谁是真的,都有了对应的守卫,张佳乐前辈是预言家,周队身为他的金水,一定是真守,苏队是站方锐边的,她和周队不共边,不然周队没必要和她对跳守,如果方锐是真预,两种可能,苏队是真守,二是周队仍然是真守,张佳乐前辈和唐昊玩狼踩狼,苏队也是狼,不管哪种情况,都没有唐昊是守卫的可能,因为他是第三个跳守卫的。过。”

 

到了警长归票,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说“不用盘我和张佳乐前辈是双狼,如果我是他狼队友,没必要第二天说要出他,把自己往倒钩又反水这么明显的风口浪尖上推,我的一切行为都是为了稳而已。就算张佳乐前辈是狼人,我也是那张好,那么他把警徽给我就是在混淆大家视听,拿到警徽就说明关注度越高,一个狼人自然是希望不引人瞩目的好。今天在三个守卫里出,目前女巫走了,预言家走了,狼人玩的是屠神局,直接从守卫里出虽然冒险,但是我们也没有别的选择,三个守卫大概有两个狼,狼人知道真守卫在哪里,我们不知道,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包,剩下的猎人藏好就行,谁这个时候跳枪出谁,不怕狼人悍跳,就怕狼人潜水不出来,对吧。”说到这儿,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了一圈在场的人。“这一轮我归票唐昊,一直盘自刀,事实是张佳乐前辈倒在夜里,如果是真预言家夜里被狼人刀掉,白天还要被安上自刀的污名,有点惨啊。那就开始投票吧,过。”

 

投票结果是,唐昊被大票型冲出去,连苏沐橙也投的唐昊,周泽楷吃了唐昊一票,李轩弃票。“其实我不是守卫,只是因为接了查杀不想死,才穿守卫的衣服,我看见前面跳了两个守卫,肯定是一真一假,这个时候我也跳守卫,狼人晚上刀人的时候就不能确定哪个是真守卫了,没想到我这一轮就直接出局了。之所以说出周队,是因为他是张佳乐的金水,在我眼里更能做成张佳乐的狼队友。我是好人,过。”唐昊留遗言的时候,脱了守卫的衣服。

 

第四晚降临。

 

第四天白天,倒牌的是周泽楷,让大家吃惊的是,周泽楷是一张枪牌,选择开枪带人的时候,周泽楷竟然直接带走了苏沐橙这张目前全场唯一的守卫牌。

 

让大家更吃惊的是,游戏没有结束,守卫牌还在。现在场上只剩下了5个人,分别是2号叶修,5号张新杰,6号喻文州,7号李轩和8号王杰希。场上的神牌只剩下一张守卫。

 

另一边,已经下场了的选手开始了热烈讨论,并且赌上了瓜子饮料,押谁是哪个狼,谁是哪个守。

 

黄少天如释重负地说,“苏妹子,一开始只有你跳守卫的时候我相信你是真盾的,心历路程聊的太饱满了,虽然守我的理由让人有点伤心。不过第二天周泽楷一倒牌你就凉了,周泽楷带人可以啊,要是我也带苏妹子,都跳了守卫刀你不刀她,说明她肯定是狼,苏妹子如果是好人,在狼人的视角绝对比你像那张真守卫,你一跳我就觉得你像穿衣服挡刀的,刀不到你的。不过你是张枪牌还穿衣服挡刀,这么想开枪啊。这局结束了我一定要给守卫一个mvp,藏的太深了,第一天操作太牛了。”关于守卫是谁,他现在越来越肯定了。

 

苏沐橙回答道:“没办法啊,我们走屠神最快,谁知道真守卫这么坐的住,跳了三个守卫硬是不出来,周队这波操作也很秀啊,明明不是守卫,就硬是穿着守卫不脱,第二天也真敢一枪带走我。不仅保了真守卫不用跳出来怼我,自己还能开枪,太秀了。”

 

周泽楷简单地回了一句:“嗯,不像。”没说出来的是,他其实也是在赌,游戏的胜利总是伴随着孤注一掷。

 

这一轮,喻文州选择先让上家的张新杰发言。

 

张新杰皱了皱眉说:“喻队,这个发言顺序......不太合适吧,我这里是张好人牌,昨天的情况证明苏队和唐昊都是狼人,张佳乐前辈晚上又吃刀,说明他十有八九是真预言家,场上还有一只狼。喻队是真金水,剩下的叶修前辈,李轩还有王队中间有一匹狼,而且都有面。但从票型上来看,叶修前辈的票型更能做成倒钩,但问题是他的发言又很中立。其次是王队,王队相对叶修前辈发言更做好,每次都在站边张佳乐前辈。至于李轩,无论是发言还是投票都不做好,但是胜在不开眼。说实话不好选,只能期待我们还有明天投票的机会,过。”

 

“先让我们这边发言,大眼儿做归票位啊,文州你这是不相信我了?新杰也不相信我了?你们宁可相信大眼儿那个浓眉大眼的也不相信我了?哎,孩子大了,不听话了。”叶修做出一副头疼的样子。

 

“先说说现在的情况吧,昨天三个守卫,没一个真的,小周干的漂亮啊,带的不错。如果唐昊沐橙都是狼,乐乐就是真预言家,文州就是真金水,还有一只狼,李轩呢,是个全程划水的牌,可以做成那张划水狼,大眼儿和新杰呢,票型一直都挺干净,每次也都发言也都替乐乐说话,可以做成倒钩。问题是昨天唐昊出局后脱了守卫衣服,是狼没必要脱衣服吧。新杰,你不会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吧,完全以乐乐是真预言家为前提,说场上只有一狼是不是想降低我们的警惕啊。这样吧,到最后了,守卫可以自首的话就跳一下吧,这样免得我们把守卫冲出去游戏就结束了,从剩下的人里随便出,今天出一个,守卫今晚自守,明天还能再走一个,提醒一下后面的狼人啊,文州现在是真金水,你如果跳了守卫万一文州是守卫你可就直接出局了,还是藏到民里好啊,三个民呢,运气好点儿说不定就赢了,是吧,小狼崽。我过了,你们随意,我这里就一张民牌,都听警长安排,看你们后面几个表演啊。”说完叶修还嗑上了瓜子,一副要看戏的模样。

 

下面到李轩了,似乎是在斟酌说什么,犹豫了一小会儿,然后说道;“领队你说什么呢,现在让守卫跳不太好吧,你这是不是在抿守卫啊。都说我划水,可是我作为一个闭眼玩家,本来就不好分辨谁是真预言家啊,我对这个游戏还不是特别熟,所以还有点糊,只能凭感觉了,还是听警长归票吧。过。”

 

王杰希:“喻队就是会做人,这个发言顺序非常可以。我建议这一轮先把李轩投出去,不为别的,如果他是狼这样划水装晕还能赢的话我不能接受,明天再从叶修前辈和张副队中间出吧。他拿不起守卫,真的守卫不可能在三个守卫那一轮弃票。过。”

 

喻文州笑了笑说:“别误会,这个发言顺序不代表任何意思,到这里还没有人跳守卫,相信你们也猜出来了吧,我是守卫,守人信息就不报了,我是金水,不需要靠这个自证身份。就凭领队猜的这么准这一轮也不能先走领队啊,下一轮再说吧,不多说了,开始投票吧,反正好人肯定是还有明天的。”

 

李轩“惊喜”地发现自己收到了四票,一时哑口无言,这算不算本场游戏的记录,全票通过。“丧心病狂啊你们!其实你们四个是狼队友吧!太可怕了,我是个好人走的。”游戏依然没有结束,剩下的四个人互相打量着。李轩心想,你们早知道我不是狼了吧!心脏太可怕了,游戏有风险,划水需谨慎。

 

第五天黑夜,守卫和狼人分别选择了自己的操作对象。

 

第五天白天,上帝告知昨晚是个平安夜。

 

这次是王杰希先发言:“平安夜,喻队是守卫的话刀口就在你,狼人这个时候也不可能再从民堆里刀缩小自己的生存空间了。还有没有要跳守卫的啊?先说一下,领队跳守卫的话我肯定信,张副队跳守卫的话和喻队五五开,如果都要跳守卫的话那我就也跳个守卫,玩全民守卫。过。”

 

“大眼儿就是上道。文州啊,你这就不地道了啊,怎么一刀砍我头上去了。我这儿是守卫,昨晚自守的,你来告诉我,你是个好人的情况下,跳了守卫,狼刀不落你落我头上么?狼人还嫌民坑不够挤,再排个坑么,现在是确定了,乐乐是狼人吧,先是忽然改了验人,不来验我,是不想给我双金水又不敢给我发查杀吧,他抿我是枪牌吧,之后自刀是你指挥的吧。昨天为什么叫后面跳守卫,为什么一直认民,知道了吧。场上现在已经走了两匹明狼,乐乐和沐橙,唐昊是那张好,只能期待云秀和李轩中有一匹狼了,不然两狼在场好人就直接认输吧,还没绑票说明只剩一只独狼了吧。谁是守卫第一天警上的发言足够了吧,第一天盲守少天,理由啊,感觉狼人会找他第一个开刀吧,不会自守,因为哥这么帅,女巫不可能不救我。所以在警上才会一直聊少天的身份。第二天空守,第三天空守,想试试乐乐会不会倒牌。第四天空守。第五晚,也就是昨晚自守,本来以为文州是挡刀的,想守他来着,后来想想,这个时候了,多死一个人就能多排除一个坑不是,而且就算守了他如果是平安夜,我还是不能确定新杰和大眼儿谁是狼,到了晚上文州也会倒牌,所以今天直接就是决胜局,反正要结束了,就随手把盾套自己身上了,没想到文州是狼人,还给我来了一刀,多亏哥的大盾啊。我现在是看清楚了,文州昨天抿出来我是守卫了吧,就在我给后面人穿守卫衣服的时候,可惜拼刀法没拼过哥啊。”叶修说完还摸了根烟点上了。

 

到张新杰发言:“喻队,领队以外的人跳守卫,都不如你的守卫面大,但是领队跳了,没办法,建议你们狼人直接认输吧,从警上发言来看,领队更拿得起那张守卫牌,之前领队一直说自己是民牌也是真守卫的思路,警上既想自证身份,又不能暴露的太明显,因此聊了刀口有极力撇清自己的行为很明智。我也是今天才敢确定领队是守卫,之前不排除他是民牌。过。”

 

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:“我也只是猜测,不敢确定,直到昨天领队让守卫跳,我想赌一把,于是穿了守卫衣服,赌领队是守卫,赌他会去守挡刀的牌,不过很遗憾,没能成功。少天直觉太准了,第一天盲毒就毒对了人,狼人好人算是五五开吧,白天就把真预言家冲走了,本来很好打,晚上张佳乐前辈自刀也是必要的,真预言家没有理由不吃刀,第二天张佳乐前辈还活着的话,在场的各位肯定就看清了,同时可以吃到更多信息,比如获得逆向金水唐昊,真金水领队。同时我们也在赌守卫会去守他,不过没想到守卫这么铁石心肠。第三天,我们实在找不到藏着的守卫,于是苏队就悍跳守卫逼真守卫出来,没想到逼出来的是枪牌。后面的你们就知道了。”

 

叶修感叹道:“你们狼人玩的板子真骚。”

 

喻文州连忙:“不不,比不上你们好人的骚操作。”

 

一边的黄少天坐不住了:“叶修叶修,怎么样,我毒的准吧,你竟然真的来守我了,老叶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,看见没,老叶总共就守了两晚,一次是我,一次是他,这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啊!还有啊队长,你们怎么想的,竟然第一晚就刀我,还有队友爱么!”

 

叶修露出了一个带点儿嘲讽的笑:“少天儿,哥为什么守你自己心里没点儿数么?”

 

在一边听着的孙翔问了一句:“为什么啊?”

 

“奔着奶穿去的,四舍五入就是离婚。”周泽楷紧接着说道,叶修给了他一个赞许的眼神。

 

“我靠周泽楷我第一天就该毒了你让你哑枪,不能忍啊!”黄少天马上开始了回喷。

 

周泽楷:“呵。”

 

黄少天:“......”

 

“乐乐演的挺好啊,差点儿都把哥骗过了。”叶修说道,其他人也是一副赞同的表情。苏沐橙在一边说道:“对呀对呀,我本来打算打倒钩的,可是张佳乐前辈状态太好了,我就又想打冲锋了,结果就是看起来摇摆不定。”

 

“我那不是演出来的,是感情自然流露知道么!终于不是平民牌了,我开心啊!狼牌再不济也有个刀人功能啊,连刀黄少天两晚别提有多爽了,就是第三天只能忍痛自刀。”张佳乐还略带兴奋地说道。“就是老叶你太心狠了,守黄少天都不来守我!”

 

“我在游戏开始前找大眼儿算了一卦,他和我说不宜守人,是不是啊大眼儿。”大家心想,原来王队会看相是真的么?!王杰希笑而不语,深藏功与名。

 

End

 

感谢观看,有什么不科学的地方欢迎讨论,cp可能不是很明显哈。

 

 

 

评论(20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